央广网吉安3月17日消息(记者胡斐)3月17日,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新衡矿业事故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发布通报:2023年3月16日14时30分左右,新干县新衡矿业有限公司江西新干新衡萤石矿采场6名作业人员,在对采空区进行充填挡墙施工时发生冒顶,造成4名工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成立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市县主要负责人已赶赴现场,会同专家组制定救援方案,调集专业矿山救援队全力救援。目前,各项救援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