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宜春5月2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肖唐生)5月27日,一场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主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宜春市残疾人联合会、袁州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宜春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参演的“共享芬芳 共铸美好”全国大型公益助残明星演唱会在江西宜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举办“共享芬芳 共铸美好”——全国大型公益助残明星演出活动,旨在通过观看公益明星和残疾人艺术家不一样的艺术演出活动,点燃残疾人心中的梦想和生活的热情,传递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晚会特邀公益助残爱心大使袁树雄实力领衔,同时邀请到公益爱心艺术家、军旅歌唱家金波、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力木、李广洲、李峰,星光大道励志歌手周仁杰,中国青年歌手傅莉珊、廖芊芊倾情演唱,歌声与掌声交融在一起,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振奋人心。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演唱,还有奉献爱心的公益行动,很多爱心观众都慷慨解囊,为助残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宜春本土歌舞《爱你袁州》《宜春恋》歌声清脆、舞姿优美,让在场观众在听着歌的同时对宜春更加了解,更加热爱;由宜春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轮椅舞蹈《点亮生命》,9位轮椅舞者舞出了常人难以做到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掌声不断。

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5支舞蹈,舞姿唯美,舞艺高超,展现了中国特殊艺术的精彩与高度,特别是舞蹈《千手观音》,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21名身着金光闪闪的聋人舞者华丽亮相,让每一位观众为之震撼、为之动容,让人们见证了舞蹈之美、舞蹈之最,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聋人舞蹈演员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由袁树雄主唱,宜春幼专青春四射的青年学子伴舞的《早安隆回》将整个晚会推上最高潮。场内观众兴奋无比,纷纷上前拍照留念那最亮的“星星”。

晚会在明星联唱《让世界充满爱》歌曲中闭幕。整场晚会通过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著名歌手以及宜春市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等上百名演职人员的倾情演绎,他们用音符与舞姿播下一颗颗爱心助残的种子,播撒出满目春光和生命的力量,激发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成共同的心声——共享芬芳,共铸美好!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