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大美上饶 自在山水”春野篇——“趣乡村·一起野”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启动。

上饶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谢华杰从“去乡村野”“去山里野”“去田地野”三个角度,推荐了3条精品线路,诚邀全国游客来到大美上饶“趣乡村·一起野”。

第一条是乡野寻仙之旅(望仙谷-灵山-葛仙村)。走入群山怀抱的望仙谷,一路流泉飞瀑,青山隐隐,仿佛坠入仙侠世界,颇具古风侠气的赣地风情街市,依山而建的悬崖民宿,走走停停,如同置身现实版的清明上河图。第二天再登灵山,漫步天空之境如在云端之上,赏石海奇观叹造物神奇。最后到葛仙村过几天神仙日子,寻找上饶的“千里江山图”。体会人在景中走,恍若画中游的美妙意境。

第二条是山野寻道之旅(三清山-灵山-葛仙山)。三清山、灵山、葛仙山都是上饶的道教名山。

第三条是田野寻芳之旅(江岭—篁岭—江湾—李坑—水墨上河—婺女洲—梦里老家)。线路从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的江岭开启,走过篁岭、江湾、李坑、水墨上河、婺女洲最后到梦里老家。流连在江岭、篁岭万亩梯田油菜花海,感悟伟人故里江湾的历史过往,感受李坑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情,品味水墨上河、婺女洲一步一景的春日景象,观看非看不可的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在婺源,看见中国最美的乡村和春天。

上饶,自古就有“豫章第一门户”和“四省通衢”之称,被评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十大高铁旅游名城”“十大秀美之城”等。目前,上饶共有6个世界级文旅资源,3个国家5A级景区、34个4A级景区。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