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都3月1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近日,江西省宁都县竹笮乡钓洲岛百亩油菜花迎来盛花期。花田里,高低错落的大片油菜花争相绽放,在春风的吹拂下,宛如一片连绵起伏的金色花海。宁静的乡村也迎来了最热闹的时刻,游客们品尝客家美食,观看文艺表演,乐享春天。

钓洲岛由竹笮乡新街村和松湖村组成,四面环水,被誉为百里梅江第一岛。近年来,乘着乡村旅游发展的东风,该县不断深度挖掘和开发“赏花经济”背后的优质资源,将春日赏花与发展旅游、民俗文化、农家餐饮等紧密结合,让游客有看头、有玩头、有吃头。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