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庐山3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近日,庐山如琴湖碧水荡漾映蓝天,花径红梅含苞待放,麦吊云杉枝叶如麦穗低垂郁郁葱葱,白居易草堂前人声鼎沸,亭红柳绿,芳草萋萋,旅行社团队游客络绎不绝,春光明媚,踏青正好,庐山旅游呈现出可喜的复苏升温态势。

“现在旅行社也是大力组织旅游复工活动,有广东、湖南、湖北各地游客来我们江西参观。庐山、景德镇、婺源、三清山,也是我们江西赣东北最好的四日游景点线路。目前,来庐山旅游的人数慢慢增多了,也反映出旅游市场是在不断慢慢变好的。”导游姜乔楠说。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