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年全国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报告发布,报告公布了2022年网络人气口碑Top50秀美山川名单。

据了解,该报告通过监测一年来,各大旅游风景区的搜索热度、运营指数和舆情指数,按照秀美山川、人文古迹、自然亲水及主题乐园4大类别,分析研判过去一年,哪些景区推广传播表现亮眼,互联网口碑人气最高、最受游客青睐。

萍乡武功山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被誉为“云中草原 户外天堂”。在过去的2022年,武功山紧抓市场需求,在已有品牌势能基础之上,探索品牌营销新形势、创新提升景区吸客能力,扎实打好互联网传播逆袭战,成为旅游业界可圈可点的“种草典范”。

2022年,武功山注重借势借力,通过互联网高密度地宣传,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5月举行“五月遇见武功山”全国网络媒体宣传推介,以及花涧里户外电音节、中国路虎英雄会G4挑战赛、第二届文化旅游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消费,人气持续火爆。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