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庐山2月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胡晓山 龚志兴)近日,江西庐山风景区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游客,扩大文旅消费,景区将从2月起向全球游客实行免收门票政策。

公告显示,免票时间为2023年2月1日至3月15日。庐山风景区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免收庐山风景区、三叠泉景区、白鹿洞书院、碧龙潭景区、桃花源景区、秀峰景区、观音桥景区入园门票(不含观光车、索道等景区二次消费项目)。

2月1日,庐山风景区迎来实行免门票政策后的首批游客。在花径、如琴湖、白居易草堂、含鄱口等湖光山色最佳处,游客们徜徉在青山绿水间,陶醉在祖国大好河山里。

“我觉得(免门票)的政策是比较好的,能够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到这里来旅游,让更多人知道江西庐山。”江西赣州游客开心地说道。

门票优惠服务不“掉链”。为做好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庐山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管维中心、旅游观光车、交通索道、公安交警等窗口一线单位全员上岗,做好人员疏导应急预案,准备多项冰雪天气防滑措施,全力迎接客流高峰到来。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