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庐山1月2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春节假期,旅游过年成主流,登高赏雪、漫步云海、行走花径、游园赏灯成为江西庐山景区冬游热点。又正值江西庐山降雪期,“南国冬韵、冰雪牯岭”的旷世美景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1月21日至27日,庐山市(庐山管理局)共计接待游客64.82万人次,其中山上核心景区接待游客26.58万人次。

长线游回归成为今年春节国内出行的一大特点。跨省游开放使得省际旅行通畅,庐山景区外省游客占比不断增加,广东、福建、浙江、湖北等周边省份和无冰雪省份游客举家出游,到庐山观冰赏雪过大年;九江跃居春节民航客运量同比增长最快的十大城市榜首,“悠然庐山、自在九江、信步江湖”的文旅品牌正在持续擦亮唱响做实。长线游如火如荼,“省内游、周边游”同样热度不减。来自南昌、赣州、九江等地游客自驾而来,换乘交通索道或旅游观光车上山,领略“一山上下殊寒温”的独特旅游感受。

庐山景区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温暖过年嘉游赣冰雪庐山迎新春”系列活动。首次设计发行“庐易游”年卡,一次购卡、全年有效、畅游四季;面向全国游客发放100万元冰雪旅游消费券,在牯岭街心公园举办“冰雪童话·相约庐山”新春喜乐会,火热闹新春;开展花车巡游牯岭街、春节集市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大做优冰雪旅游市场,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