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晚,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2023迎新晚会暨上饶银行·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颁奖盛典在萍乡武功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顺利举行,为农历新年拉开帷幕。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独具匠心、年味十足的新春盛宴。

本次晚会以“户外天堂汇 武功新征程”为主题,凸显极具中国特色的时代新气息。现场推出的烟花秀、唐狮盛宴、武功山恋等表演节目,紧紧围绕中国传统文化、武功山特色文化等主题,突出“年味”“传统味”“民俗味”,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民族精神。

晚会开始,“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颁奖盛典举行。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亮为“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首届武功山航拍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萍乡武功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志峰为“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首届武功山航拍大赛银奖获得者颁奖。

萍乡武功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文驰为“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首届武功山航拍大赛铜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在蒙蒙细雨中欢呼,掌声经久不息。流光溢彩的灯光秀,遇上宛若流星的烟花,展现新年味道。

中国风舞蹈《唐狮盛宴》与大学生合唱的现代歌曲表演,现代与传统相结合,将古今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中国内地创作型组合歌手-山水组合的一首《你莫走》唱响武功。萍乡武功山景区以此次2023迎新晚会为“共情”载体,让全国游客朋友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线上线下观看人次超过10万。充分彰显了萍乡武功山景区春节活动的传统文化元素,营造出独特的中国范、民族韵的幸福春节,让武功山“年味儿”愈益香醇。(通讯员刘霜)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