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10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黄思源)国庆假期,为积极营造文明、安全、祥和、有序的旅游环境,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以党建为引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您好,请问您是要进入景区吗?请沿道路继续向前行驶200多米,然后左拐,那里就是景区转运场”,在游客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驿站,党员志愿者正在指引游客。据了解,为了确保游客能够安全、有序入园,萍乡武功山景区组建了志愿服务队伍,分布在景区停车场、景区入口及各道路分叉口等各个区域,同时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主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疏导、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来武功山游玩感觉非常好,无论是在景区入口还是在景区内,到处都能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在他们的引导下,游客都能做到有序排队入园;景区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游客文明游览”,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说。

游客们的满意,就是景区热情服务的动力。国庆假期期间,萍乡武功山景区百余名党员齐上阵,在20多个党员服务岗值守,疏导景区交通,为游客解疑解难,做好景区防疫和文明劝导等工作。志愿者周琴表示,能为游客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确保大家安全、愉快地游玩,自己也感到非常开心。

据悉,截至目前,景区累计开展文明旅游和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1800余次,累计拾取归还游客手机、钱包、身份证等物品130余件,打通了联系服务游客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