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李凌)10月1日上午,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书香赣鄱·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洪城”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和江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信根出席并致辞,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江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卫,以及吴涤、汪维国、廖晓勇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 供图)

据了解,江西省以“书香赣鄱”品牌建设为龙头,深入挖掘地域文化资源,不断满足群众阅读新需求,多年以来持续不断深化全民阅读新内涵,创新全民阅读新品牌,推出全民阅读新典范,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取得了显著成绩。

南昌市新华书店(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 供图)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在南昌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举办。该综合体由集团公司旗下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斥资打造,总建筑面积为36066.35平方米,共8层,容纳了江西省面积最大、业态最丰富、图书品种最齐全的南昌市新华书店旗舰店,整体打造成为“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文化综合体和南昌市乃至江西省新的城市文化地标。

“书香赣鄱·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洪城”全民阅读活动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主线,让书香赣鄱更具魅力与影响力。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活动期间,还将联合赣版出版社和全国优秀出版社,开展精品出版物图书展示及读者见面会、图书分享会、新书发布会、买赠促销等系列活动,预计活动总场次将达到20场以上。通过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让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