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9月29日,2022年江西省“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广场舞集中展演(南昌分场)在江西省文化中心举行,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同步开展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全省12支广场舞队伍、340人参加展演。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由“夜”来“阅”好·全民阅读、“夜”来“乐”好·舞起来、百馆千场“永不落幕”的百姓大舞台、“喜迎二十大·书香共此时”晒书亮宝、百馆百场文化大讲座、百馆百校红色课堂、百馆联动云服务、“书画喜迎二十大”百馆巡展、“最美基层文化人”学习宣传活动等九项子活动组成。旨在通过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联动,发挥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场所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打造江西省“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据统计,全省已举办500余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