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9月29日消息(记者胡斐)29日记者获悉,鸿鹄里文化艺术空间将于明日正式开馆运营,同时《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展》江西首展也将同步开启。鸿鹄里地处赣江边南昌之星摩天轮旁,总共包含一二楼两层展厅,集展览、演出、文艺互动、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场馆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

游客参观(央广网发 曾莎莎 摄)

此次首展,可谓是看点十足。树龄3200年高达100多米的红杉树、长达5.8米的巨幅作品……160多幅作品,为你带来“沉浸式”观展体验。据了解,此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是首次来到江西,该主题展览也是南昌首展,展览共设置探索发现、大地之美、奥妙生命、勇闯未知、全新视界、环保之声、《国家地理》的摄影记者们、巍巍华夏八大主题板块。

展览作品(央广网发 曾莎莎 摄)

据悉,国庆七天长假期间,鸿鹄里还将围绕主展开展听大师讲学、看世界地理大展等一系列文化+艺术+商业多元化的落地活动。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