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饶3月1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时下正值万花齐放时节,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吴村镇塘边村5000余亩梨花基地,数万棵梨花伴随着春天的气息竞相开放,成片成片的梨花香飘四射,犹如凝香雪海,给人予美的享受,吸引了成千上万游客慕名前来创作采风和赏花观景。

一名可爱的小朋友开心赏花(央广网发 卓忠伟摄)

雪白的梨花在金色的油菜花相映成趣,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央广网发 卓忠伟摄)

游客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吴塘边村千亩梨花基地摄影采风(央广网发 徐卫清摄)

雪白的梨花在金色的油菜花相映成趣,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央广网发 徐卫清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