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安源3月17日消息(记者胡斐 实习生肖江峰)油菜花开春意浓,田园风景美如画。3月16日,记者走进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十里花溪景区,当地百亩油菜花正迎风绽放,连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海装扮着大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现场一幅春日美景生机盎然的多彩画面。

百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油菜花开,引客来(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游客置身花海,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罗宇桢 摄)

记者漫步在十里花溪景区油菜花海内,在阳光照射下泛着“金光”,花丛中蝴蝶起舞,蜜蜂采蜜,一派春光明媚的美丽景象。

春日夕阳下的油菜花(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油菜花开,蜜蜂采蜜忙(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