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庐山8月29日消息 (记者邓玉玲)受北方冷空气和南海热带气旋外围影响,近日,江西庐山小天池出现磅礴壮观的瀑布云海。云涛从海拔1213米的山顶倾泻而下,时而在剪刀峡谷中腾空激荡,时而翻卷舒展铺洒似海。

乘坐庐山交通索道的游客随着轿厢在山上山下间移动,视线紧盯着窗外的小天池瀑布云移步换景,空中观云海,体会仰观俯察各种不同视角,游客们感叹身在此山中,尽揽云烟处。

庐山小天池出现磅礴壮观的瀑布云海(央广网发 胡晓山 摄)

瀑布云海(央广网发 胡晓山 摄)

“这索道坐值(得)了,这个美景,太漂亮了,尤其这个雾气往下走,真是好看!”北京游客王健说道。

瀑布云海(央广网发 胡晓山 摄)

暑期游已接近尾声,庐山风景区内气温宜人,前来旅游避暑的游客仍旧络绎不绝,游客们在庐山探寻人文圣山、品味秋韵庐山,领略庐山秀美风光。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