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4月20日,赣州市“粤企入赣”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江西省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会见客商代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领导胡剑飞、邹治宇出席相关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商协会、江西省旅港同乡会、知名企业和人才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近年来,该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赣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基础设施、产业协作、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深度“融湾”,加速打造江西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赣州与粤港澳大湾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会上,深圳市大族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等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赣州开明开放、务实高效,产业兴旺、经济活跃,营商环境愈加优越,是一片有活力有潜力的投资热土。

活动期间,赣州市围绕“1+5+N”特色优势产业,成功引进了大湾区项目61个。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