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1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汤扉)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江西南昌举办,包含开幕式、论坛、博览会、赛事活动、配套活动等板块。作为大会活动之一的中国电信生态论坛于11月13日在南昌召开。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中国电信生态论坛(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主题为“共建元宇宙生态,点亮新数智未来”。论坛旨在聚焦全球范围内虚拟现实在元宇宙领域中的应用,探讨发展中的共性问题与各国产业发展趋势和解决之道;展示产业上下游龙头企业的最新成果、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共荣;搭建产业生态交流平台,促进全球虚拟现实资源和要素向中国汇聚、向江西集中;构筑元宇宙世界坚实底座,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元宇宙繁荣生态,共同拥抱智联社会美好明天。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肖柳南致辞(央广网发 肖江峰 摄)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国际国内龙头企业高层、中国电信虚拟现实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讨VR/AR产业如何高效融入元宇宙,寻求VR/AR产业制约因素、解决之道和产业合作的契合点,为加强全球虚拟现实产业沟通与交流,促进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健康、有序和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