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10月1日,优美的旋律从中建三局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工地传来,50多名一线工地建设者歌唱祖国,用歌声迎接国庆佳节。

工地建设者们制作蛋糕举行“庆生”活动(央广网发 石文珊 摄)

项目工地红旗飞舞,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据了解,此次“庆生”活动还将廉洁文化理念巧妙融入其中,通过制作廉洁贺卡、书写廉洁寄语,设置多种趣味环节,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廉洁从业意识,为打造“廉洁工程”夯实基础。

“能在今天和大家共同迎接国庆佳节,我感到非常骄傲,祝愿国家繁荣昌盛,也希望广大职工能时刻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永葆初心。”该项目负责人王同胜在贺卡上深情地写下祝福,并送给项目上的每一位员工。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