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抚州6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6月7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桐源乡的400亩瓜蒌种植示范基地里,瓜蒌花开正艳。一朵朵洁白的小花,呈五角星形,莹洁清丽的花瓣四周,根根银丝若天然流苏,丝丝缕缕,潇洒飘逸。

瓜蒌种植示范基地(央广网发 余华生 摄)

瓜蒌种植示范基地(央广网发 余华生 摄)

近年来,当地积极探索“党委政府引导、村级集体领办、龙头企业托引”的产业发展模式,通过“村集体+公司+农户+基地”,在龙溪、桐源、大岗等乡镇种植瓜蒌1400亩,亩年产值超6600元。小小瓜蒌产业已开出洁白的“致富花”。

瓜蒌花果相连(央广网发 陈国锋 摄)

瓜蒌花开正当时(央广网发 陈国锋 摄)

瓜蒌花开,洁白如玉(央广网发 陈国锋 摄)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