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6月1日消息(记者胡斐)5月30日-31日,由江西省应急管理厅举行的全省专业森林消防队省级大比武在南昌举行。来自11个设区市代表队和省航空应急救援特勤队的共计192名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围绕8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现场(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单杠引体向上(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单杠引体向上(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负重1500米跑(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比武期间,以围绕理论知识考试、教学评比竞赛、野外架设水泵、单杠引体向上、负重1500米跑、目标搜救、森林扑火装备操作、橡皮艇操作等科目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最终宜春市、赣州市、上饶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分获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

油锯操作(央广网记者 胡斐 摄)

橡皮艇操作(央广网发 刘松 摄)

比武获奖队伍(央广网发 刘松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