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都昌4月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春耕时节,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各地农民正抢抓有利时机,忙着起秧、栽插早稻,田间地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农民驾驶插秧机在田间栽插早稻(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3月30日,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蔡岭镇杨湾村的农民驾驶插秧机在田间栽插早稻。只见一台台高速插秧机来回奔驰,伴随着“哒哒”的发动机声音,插秧机开过之处,一行行秧苗整齐地挺立在泥土中,一块块水稻田相继披上新绿。

都昌县蔡岭镇杨湾村的农民在取运早稻秧苗(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