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犹2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南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梅花已在寒风中悄然迎春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拍照、打卡。

梅花迎春绽放吸引游客拍照打卡(央广网记者 王一凡制图)

冬日暖阳,南湖湿地公园旅游公路、湖面上野鸭游弋,梅花姹紫嫣红,婀娜多姿、芳香扑鼻,形态各异的梅花争相绽放,让人流连忘返。远望,红、白、粉相得益彰,近看,朵朵梅蕊超凡脱俗、清幽淡雅。这梅花、这景,成为春天到来之前南湖一道亮丽的冬季美丽风景线。

梅花迎春绽放吸引游客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王健 摄)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待君来!”在中国天然氧吧,梦里水乡,美丽上犹!市民们都不想错过这份“暗香浮动”的冬日限定美景盛宴。梅花配暖阳,无疑是寒冬将尽春天来临的一份美丽馈赠。

梅花迎春绽放(央广网发 彭启明 摄)

梅花迎春绽放(央广网发 吴雅薇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