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丰城3月20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熊婷)为扎实做好师生心理咨询、心理危机筛查及干预活动等工作,丰城市上塘第三小学举办了全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暨心理测评工作研讨会。

该校进行了4-6年级700余名学生的心理测评工作,各心理教师逐班逐人地进行排查,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测查。

同时,该校坚持不懈地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心理健康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每周不落,心理团体辅导层出不穷,心理健康重点人员筛查、与家长沟通、心理委员帮扶等工作日雕月琢。更好的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全面落实双减,为该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