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兴国1月31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李聪忠)随着2023年春节假期结束,不少旅客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兴国铁警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兴国铁警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央广网发 李聪忠 摄)

春节假期结束,兴国铁路运输陆续进入返程客流高峰期,许多人又匆匆踏上旅途。兴国铁警提前谋划、积极对接客运部门,每日实时掌握客流情况,提前做好应对突发大客流准备,并开展各类突发状况应急预案演练。同时根据往年客流变化,适时加大警力投入、视频巡控、治安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

兴国铁警为旅客讲解出行安全知识(央广网发 李聪忠 摄)

为更好服务旅客,兴国西所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设置“便民服务台”“雷锋岗”,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

同时,组织管内车站客运、安检、保洁召开联席会,根据车站客流情况,向职工细致讲解各类突发情况处置措施,就如何为旅客营造安全出行环境展开细致讲解,确保春运返程期间管内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