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1月2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新年伊始,喜讯连连。1月19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2年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记者了解到,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名列全国46名,江西省第1名。

据了解,2022年以来,萍乡武功山景区紧紧围绕“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战略,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该景区紧紧围绕“云中草原户外天堂”,面向不同游客群体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品牌创建。成功举办了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首届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文化节、花涧里户外电音节、第三届中国路虎英雄会等一系列全国知名、精彩纷呈的活动。

该景区不断创新内容和推广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关注武功山。2022年连续12月上榜5A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抖音武功山话题超60亿播放量,微信公众号名列全省旅游景区第一。景区热点频出,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榜,荣登2022年度抖音用户最想去的十大景点排行第7名。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