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9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近日,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校企联)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执行会长沃刚主持大会。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以视频形式祝贺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刘耀彬,校领导徐求真出席会议。

校企联会长、泰豪集团总裁杨剑向大会做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章程》。经公开投票选举,杨剑当选并连任会长,沃刚等6名校友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鲁敏等19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吴社田等32位校友当选为理事。

大会还增设了“致新讲坛”环节,邀请了金融政策、金融科技和区块链领域的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胡捷教授作题为“元宇宙时代的经济与金融”的报告。今后,校企联将结合投资项目路演活动,逐步把“致新讲坛”作为校企联核心品牌活动,打造成南昌大学经济论坛峰会,提升南昌大学在本省地域经济的影响力。

南昌大学全国各地校友会、全国30多所高校在赣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