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九三学社新余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新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吴清云出席并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会上,吴清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政治内涵,不断夯实思想之基。

吴清云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要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压实领导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引导。(罗欣)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