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3月1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潘希佳)三月的共青城,花香四溢,2.6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汇成金色海洋。3月18日,“相约花海、醉美共青”2023年共青城首届油菜花节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上午10时,江益镇主会场活动在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中拉开序幕,古舞《瑞狮鸣潮》、歌曲联唱《春风十里》《我们的时光》、舞蹈《滕王宴月》、杂技表演《中国力量》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近年来,江西共青城市聚焦“做优农业”“做美农村”“富裕农民”“民生水利”,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发展富民乡村产业,实施水利惠民工程,不断改善农村面貌,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主会场打造“醉美共青之花海篇、美食篇、诗画篇”;在各乡镇花海联动设置分会场,内容结合共青城青年人才集聚的特质,将举办乡村音乐会、非遗创客DIY、油菜花田“诗画春天”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游客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共青文化、品尝特色美食。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活力共青、实力共青、美丽共青、幸福共青”建设,助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共青城承办2023年九江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进行预热。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