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3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过了惊蛰节,春耕不能歇。”惊蛰之后,天气变暖,草木萌动,正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3月13日,记者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上埠镇茶园村看到,绿色的原野中人影攒动,马达声响,一派繁忙的春耕美景。近年来,当地坚持党建引领,抢农时、抓备耕、稳政策、稳产量,严守耕地红线,夯实粮食生产根基,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3月13日,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上埠镇茶园村马达声响、一派繁忙(央广网发 焦润芳摄)

3月13日,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上埠镇茶园村马达声响、一派繁忙(央广网发 焦润芳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