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抚州1月2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周娜)1月27日,南昌车务段抚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加6%,春运期间共平安发送旅客12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

设置“老人优享窗”(央广网发 周娜 摄)

据悉,抚州站对客流情况科学分析,合理安排岗位人员分工,采取增派人员加岗、增加广播、显示屏引导等方式,加强客运组织工作,同时,车站组织党员骨干成立了售票突击队、党员送票队,为购买团体票的企业送票上门,提前为务工人员办理节后返程票,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服务。

铁路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央广网发 周娜 摄)

与此同时,该车站还在售票窗口设置了“老人优享窗”,优先为办理现金购票、改签等业务,在候车厅内设置“初心服务岗”“志愿服务岗”,协助重点旅客做好车票核验、问询等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该车站还加强与当地交通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密接驳车辆的开行频次,保障广大旅客出行路途畅通无阻。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