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月20日消息(记者胡斐)1月18日晚,第19届南昌绳金塔庙会焕新启幕迎新春,这个伴随几代南昌人成长、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城市级品牌活动,将以全新的方式回归,以潮玩的风格亮相,拉开新春序幕。

启幕现场(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据悉,与本届绳金塔庙会同步亮相的还包括千年古建筑绳金塔灯光秀、神秘宝匣揭幕以及全面升级的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

活动以千年古建绳金塔整体亮灯开始,从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跨度长达19天,连接春节、元宵,内容包括迎春晚会、祈福盛典、金塔宝匣、国风演艺、民俗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同步亮相的还有百余家各具风情的品牌商业与特色美食,而年货大集则荟萃了各地名优特产,让久违的烟火气重现新年,以浓郁的人情味唤醒南昌,让百万南昌人以吃够、逛好、玩嗨的方式,迎来新年,祈福新年。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庙会与以往不同,除了将时间定格于新年之际,还将注入更多年轻、时尚的潮玩元素,无论是商业街区的潮玩手伴与文创品牌,还是开街晚会的电音节目与神秘盲盒,无论是古今交辉的国潮演艺与民俗风情,还是余味无穷的咖啡小吃与大牌餐饮,将为南昌献上一席精彩盛宴。

本次活动,西湖区政府联合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以古塔为起点、以街区为载体、以庙会为亮点,通力合作、精心筹备,一方面积极招商,引进了老舍茶馆、东来顺黑金店、新斗记、恒河咖喱屋、谭十三地标店、猫屎咖啡、屋头串串等南昌首进知名连锁品牌和百家不同商业品牌,以及南昌瓷板画、宣纸刺绣、建元蔑编等24个非遗项目,使绳金塔的商业与文旅体验更为丰富。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