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12月5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欧阳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农业农村局干职工迅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连夜集结到岗,组建用好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疫”线中担使命勇作为,统筹抓好责任片区疫情防控和重要农产品保供。

“老哥,临时管控期暂不能离开小区,请多配合和谅解,有什么需求或困难可告诉我们,我们将努力帮助解决。”12月2日上午,该局党员突击队队员刘瑜和另外五名同事正在第九片区卡点值守,对试图外出的居民进行及时劝阻。

党龄8年的刘瑜,今年48岁,是该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这天也是他在临时管控期第二次值守。“我们每班值守8小时,主要是管控辖区人员进出和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反映和协助处理居民诉求。”刘瑜说,抗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不管天再冷,我们都会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

据了解,刘瑜平时和家人们居住在萍乡,上个月市区临时管控,他二话不说连夜从萍乡赶回单位,次日就带领队员开展保供农产品质量抽样检测,努力让居民吃得健康放心,而自己则吃住在单位半个多月。在这次上栗疫情防控中,他仍旧坚持吃住在单位,冲锋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刘瑜只是该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中一个缩影。据悉,连日来,该局抗疫党员突击队40余名队员第一时间赶赴责任片区,不分昼夜、不计辛苦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守卡点、送物资,听民忧、解民困,24小时全天候轮班奋战,用日夜坚守和默默付出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强堡垒,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