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高考时。2023年高考大幕在今天开启,江西全省有53.57万名考生将参加高考。

建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利用考点附近网点的“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暖心服务,积极参与全社会助力高考的大爱公益当中,为高考加油,为高考助力。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推出的服务品牌,是老百姓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和“暖心窝”,“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这不只是宣传口号,更是全省建设银行的实际行动。

从网点到考点,建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全省360余个“劳动者港湾”的阵地优势,将它们打造成一个个“爱心助考站”。为全省学子、家长、送考出租车司机及维护秩序的警察和志愿者等,免费提供饮用水、乘凉、休憩、上网、充电、考试文具和防暑用品等贴心暖心便民服务。

建行“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启动五年来,建行江西省分行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扩展丰富“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外延和内涵,通过搭建流动的“劳动者港湾”服务点、成立爱心助考车队、为考点学校送去防疫物资等一系列举措,将有温度、有厚度的金融暖意传递给每位学子,助力考生在高考中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只是建行江西省分行履行大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统筹社会资源、升级便民举措、延伸服务触角等,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高考不仅寄托了千万家庭的梦想与期待,更需要‘劳动者港湾’这样体现社会责任、人文关怀的公益服务广泛参与进来。”建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践行‘开放、共享、互惠’的新金融理念,带着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着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组织开展更多的暖心爱心公益活动,将建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底色擦得更亮。”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