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要千万记住,网上链接不要轻易点开,一点手机里的钱就会转走……”台上的大姐姐绘声绘色向大家讲述在日常工作中看到的鲜活网络诈骗案例,台下的学生们聚精会神聆听着这次特殊的金融反诈现场教学。

日前,在全省火热开展金融消保宣传的氛围下,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携手红谷滩区派出所走进南昌二中,开展金融消保知识进课堂活动。在活动的现场,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指派辖内网点从业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金融知识进课堂小分队”开展此次活动,小分队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识别电话、微信中的网络诈骗,遇到网络诈骗后如何向警察和金融机构寻求帮助,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合理使用信用卡等方面,提出了符合在校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现身说法的教学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