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分行开展创意插花活动

“花美,怎么插都是美的!”

“老师,这里应该怎么调整一下,总觉得洋牡丹的美展现不出来……”

“看看我的作品,美吧!又解锁了一项新技能,哈哈!”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三月,花正开,在建行南昌分行的活动室内,传来女职工们的阵阵欢声笑语。近日,由建行南昌分行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魅力巾帼 花样生活”创意插花活动拉开了帷幕。

娇艳欲滴的玫瑰、小巧生动的康乃馨、沁人心脾的牡丹,形态各异、姹紫嫣红的花卉摆满活动现场,专业的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错落有致地将花卉插满花泥,并现场展示了经典的插花造型。

活动室内,五彩缤纷的花朵营造出浪漫的花海。一朵朵鲜花在大家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以及色彩、形状的巧妙搭配,形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成就感和喜悦感洋溢在脸上,大家纷纷捧起自己的作品欣赏、交流。

“学到插花知识,感受到花艺之美。真的很享受这份美妙的感觉。”

“这么美好的插花活动,让大家学会用美丽的花朵装点生活。”

“在动手中找到乐趣,从自己的作品中收获喜悦。知美、爱美、尚美,才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乐趣!”女职工们捧着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喜不自禁。(宋丽娟)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