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扩内需、促消费”政策要求,以信用卡品牌精准打通金融助力消费提振的“最后一百米”,用心浸润市民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

在绿色发展理念的驱动下,新能源汽车销售已从政府补贴拉动转向市场驱动,汽车产销结构向新能源汽车转变。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紧跟时势,以新能源车为主打,挖掘新客购车及油车置换的金融服务机会,与蔚来、极氪、高合、岚图等造车新势力合作开展信用卡购车活动,分期费率保持行业低水平,积极参与新能源车展、试乘试驾、线上直播推广等活动中,为有购车需求的中青年客群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缓解消费压力。

打造生态圈,满足美好生活增色彩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紧紧围绕美食餐饮、休闲娱乐、便利出行等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持续丰富多元化的生活权益体系。推出“1元洗车”“五折餐饮”“80元购100元商超券”“加油满199立减59元”和“1分钱乘公交”等优惠权益,广受好评。其中洗车商户围绕住宅区周边精选,最大程度便民;餐饮商户以网红品牌为主,例如星巴克、喜茶和奈雪的茶等;商超主打优质商户,例如盒马、永辉和华润等。截至2022年末,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信用卡合作品牌达20余个,服务门店超400家,月均优惠券核销率达80%,“兴业生活”APP活跃用户单月最高达53.8万户。

探索新渠道,精准触达客户添动力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适应新时代新消费趋势,让兴业银行信用卡“活力人生”品牌真正融入消费者生活,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抢抓风口,通过可视化、场景化、互动化的方式打造新媒体场景金融。积极尝试直播、抖音视频、流量官微等新媒体推广方式,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拍摄探店、挖掘省钱小妙招等创意短视频,精准触达目标客户,打造出效果显著、特色鲜明的新媒体传播矩阵。

下阶段,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把握新发展阶段消费金融市场机遇,加快推动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绿色消费金融新模式,依托“兴业生活”线上互联网平台和线下商圈,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全场景覆盖的用卡环境,持续提供普惠、便捷的“生活+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消费提振,让广大市民享“活力人生”。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