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国庆期间,中建三局中共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人员坚守岗位送“筑”福,奋勇争先,掀起大干高潮。

走进施工现场,眼前正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现场每日近200余名工人、数十台机械设备如往常一样坚守岗位,抢占施工黄金期,奋力冲刺年底主体封顶的关键节点。

来自河南开封的王梅丽和他的丈夫余平军,是项目钢筋班组的一对夫妻。这次国庆假期,他们主动放弃了休假,选择坚守工地。王梅丽利用休息时间给在家的女儿拨通了视频电话。“爸妈今年不能回家陪你了,在家要听爷爷奶奶的话。爸爸妈妈坚守岗位不放松,你在学校认真学习争荣誉,等年底我们回家团聚。”王梅丽叮嘱着女儿。

王梅丽和余平军坚守在岗位上(央广网发 刘松柏 摄)

该项目自2022年8月开工至今,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贯彻“质量为先、速度为要、节约为上”建设总方针,紧扣既定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目前,项目正处于基础结构施工阶段。作为城市的建设者,中建三局建设者们在国庆期间仍不忘责任和担当,用坚守诠释奉献,用汗水演绎敬业,坚守项目一线,用自己特有的坚守方式送上“筑”福。

工人在加紧施工(央广网发 石文珊 摄)

工人在加紧施工(央广网发 石文珊 摄)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