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女士手捧写着“拾金不昧”鲜红的锦旗来到鹰潭邮储银行余江区锦江支行,她走向该行员工宁春晖、洪怡芸深深地鞠了一躬说道:“如果没有你们,我这1万块钱的金项链很可能找不回来了,非常感谢!双手为邮储银行的员工点赞!”

事情还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8月29日,易女士在锦江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办理完业务后,突然发现自己的价值近万元的金项链不见了,客户非常着急。该支行员工得知情况后,立即调出了当天网点的监控录像进行查找,却一无所获。让人更发愁的是,因静态管理,网点需要暂停营业,找寻项链下落不得不打断。

没想到这一来一去就过了20天,期间该行员工也一直把这件事记在心里。在9月19日网点恢复营业前的第一时间组织支行所有员工对大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搜寻客户遗失的物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墙角柜体的底下发现客户遗失的金项链,并及时把金项链送到易女士家中。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都这么多天了,我自己都不抱希望了,你们还记在心上!”易女士紧紧握着该行员工的手激动地说道。

鱼水相依,为民救急。这个暖心善举,实则与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一直以来沉淀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分不开的。一个发生在网点的拾金不昧小故事,不仅完美展现了该行服务理念与价值追求,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也将继续践行初心,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民、全面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邹徐文、艾鹏)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