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9月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9月8日,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营商环境发展论坛在江西庐山举办。此次活动共有78个重大项目落户九江,签约金额1105.4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达28个。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营商环境发展论坛(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当天论坛上,16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涵盖了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签约金额543.1亿元。此外,还有62个项目纳入成果统计,签约金额562.3亿元。其中,落户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的心连心新材料产业链延伸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设主要包括60万吨合成氨配套气化净化装置、20万吨甲胺装置等。

据悉,上述论坛系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的专题活动之一,由江西省九江市政府牵头主办。大会期间,江西九江推出了140多个、总投资超过5000亿元的产业招商项目。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营商环境发展论坛(央广网发 盛杨泳 摄)

近年来,九江市对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制定了一系列文件,全市各地各部门也推出了一系列具体举措,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带来了一大批重大项目的落户。九江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吸收各位专家、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为九江市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注入更强动能。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