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2月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石坤 李科 刘昀彤)12月2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庄兆林一行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新闻采编工作人员,了解采访报道情况。

庄兆林参观了江西总站采编人员办公区、文化长廊,观看了“天空之眼江西风景独好”直播系统等相关视频呈现。在详细了解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4K/8K+Al”战略以及“百城千屏”工程、仔细听取了江西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胡啸关于总站立足江西、报道江西的情况介绍后,庄兆林对总台“建立一套技术体系”、“建设一个全媒体体验中心”和“打造一组示范应用”,形成适应融合媒体发展的下一代全媒体关联内容生产技术支撑体系,在总台率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媒体内容生产和传播模式,对内面向全国推广、对外凝练内容打造中国媒体技术的国际影响力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要对总台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江西力量。

庄兆林委托胡啸同志转达对总台及总台领导的感谢。庄兆林表示,希望江西总站发挥传统广播电视优势,同时充分利用好新媒体、融媒体新技术新手段,继续传播好江西故事、展示好江西形象,为江西“作示范、勇争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傅云等陪同调研。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