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王姝姝)第十五届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会将于3月31日在南京举行。3月28日,展销会组委会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展销会的精彩亮点。活动期间,来自全省200家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农民合作社将带来10多个大类33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同步展销。

本届展销会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与江苏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承办,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与邮政分公司等单位协办。

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王建华介绍,本届展销会以“苏合优品、共享健康”为主题,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为出发点,参展的农民合作社实力强有特色,主要是县级以上示范社,展销产品品类全新品多,普遍通过“两品一标一基地”认证认定,多具地方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销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展销与专业洽谈相结合、集中展销与线上常年展销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线下展销时间从3月31日至4月1日下午2:00,地点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线上集中展销时间从3月31日至4月30日,展销渠道是邮乐江苏网和京东电商平台的中国特产·江苏苏合优品特产馆。广大消费者既可以线下“面对面”交流体验,也可以线上“零距离”挑选采购。

为方便广大市民,线下展销期间,展销会组委会将联合邮政江苏省分公司开展“苏合品质优·优惠寄到家”服务,邮政公司在展会现场设置收寄点,采购的市民可选择直接邮寄到家。

据悉,成功举办14届的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会已成为农民与市民的“红娘”,生产与市场的“鹊桥”,也成了展示江苏省合作社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截至目前,全省农民合作社市场登记数5.3万家,累计培育国家示范社461家、省级示范社1596家,县级以上示范社达到9066家,合作社服务带动能力和整体发展水平保持全国前列。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