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2023“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度假区专场推介活动暨第六届阳羡早春茶开采节在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揭幕。活动现场,一批战略合作与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达成协议,来自度假区的13家茶企在茶市上展示了自己的新茶。

当日,宜兴市太华镇党委与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新华红”党建创新研究院太华分院正式揭牌,双方将围绕统筹推进红色资源开发保护、绿色产业培育壮大、文旅品牌做精做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介绍,近年来度假区紧扣“旅游业壮大”,吸引阳羡溪山、窑湖小镇、兰博基尼、太华天谷等一批大体量、高品质的项目纷纷落户,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说,度假区依托生态、文化两大特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足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有效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城乡一体化发展。

据悉,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2022年产茶1100余吨,年产值3.47亿元。太华镇是阳羡茶的主产区。(黄茜 成曦)

编辑:王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