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王锡斐)“我今天刚到南京,就直接来现场了,目前看到两个意向单位,还在比较中。”来自湖北的罗先生告诉记者,他之前看到2023年度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促返岗·保用工”专题活动——“来即上岗”专场招聘会信息,今天一早就赶到现场了,希望一年的开始找到一个待遇好点的工作。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王锡斐 摄)

1月31日一早,2023年度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促返岗·保用工”专题活动——“来即上岗”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南京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周正国介绍,此次活动最鲜明的特点就是“来即上岗”,今天现场有近70家单位,提供了2300多个就业岗位,来满足各种类型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王锡斐 摄)

活动现场,中兴通讯、格力电器、泉峰科技、旺旺食品等企业提供了销售总监、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财务经理、餐厅服务员、人力资源专员、设备操作工等就业岗位,活动还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维权支持等服务。“我们年后餐饮酒店这块人员需求还挺大的,今天来招聘,到我们展位咨询的人很多,年龄在18-50周岁的,只要符合要求都可以直接上岗,我们缴纳五险一金。”现场一家五星级酒店人力资源主管胡女士告诉记者。

应聘成功人员登上送岗到企服务专车(央广网记者 王锡斐 摄)

据了解,现场来访求职2000余人,均由服务专员点对点精准荐岗,并享受免费岗前培训、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餐饮服务;近200名求职者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领取“春风行动大礼包”后,与450余名外地返岗人员一同乘坐专车直接奔赴一线工作岗位。

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还同步开展“即时快招、来即上岗”线上直播带岗和省零工市场跨区域劳务协作基地视频对接,线上线下多渠道送岗到身边,吸引了陕西,河南,云南,安徽,甘肃,山西,山东,贵州等20余家劳务基地的务工人员线上求职应聘。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