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9日消息(见习记者庄滨滨)1月9日上午7时许,南京市新庄立交桥下一地下通道施工路段发生塌陷,有路过车辆陷入,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大巴车陷入塌陷区域(央广网见习记者 庄滨滨 摄)

上午9点,央广网记者赶到事发路段,一辆大巴车后部陷入塌陷区域,救援人员正使用吊车、拖车等对大巴车进行救援,事发路段出现堵车。一名现场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区域为新庄地下通道施工工程,疑似路面盖板塌方导致路面塌陷,大巴车路过时,陷入塌方区域。

救援人员使用吊车等设备将大巴车拖出塌陷区(央广网见习记者 庄滨滨 摄)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大巴车为员工包车,事发时,有人员受伤。大巴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受伤人员已被就近送往医院,由于事发突然,具体受伤人数自己也不了解。

大巴车被拖走(央广网见习记者 庄滨滨 摄)

9点30分左右,大巴车被拖离塌方区域,事发路段交通秩序恢复。目前,现场救援处置仍在持续,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