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溪山的初夏,风景这边独好。山野清新,微风过处,身心轻盈。

绿色是初夏溪山的底色。深浅浓淡的绿,让整个溪山都变得明媚起来,为夏日增添一抹难得的清凉。

初夏是绣球花盛开的季节。粉白粉蓝的花,如翩跹起舞的小仙女,挤挤挨挨拥抱在一起,温柔的花海,像美好的童话世界。

清雅出尘的睡莲,在一池静谧的水中,安然绽放出温婉模样,微风过处,摇曳万千风情,让夏日也多姿多彩。

黄澄澄的枇杷,玲珑可爱的樱桃,简直像是初夏的一首抒情诗,酝酿着生活的甜美与梦想。

石榴树开出一片火红,萱草花鲜艳而温情……每一种颜色都仿佛会魔法,让溪山的初夏美丽神奇。

初夏的溪山小镇上,裹着一层温柔的滤镜。沿着小镇纵横交错的小路闲逛,和煦的光影掩映这一刻的岁月静好,让人相信生活永远可以这样慢慢悠悠。

长长的街,散落各色格调小店,值得走进去挑选小礼物,日后还能回忆起当时的怦然心动。

逛累了,还可以找个空地坐下来,悠闲自在,安于当下,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小幸福。

编辑:王纪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