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纵湖,湖水清澈,资源丰富。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得这里成为鸟儿生活的天堂。在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的湖区范围内珍稀动植物种类众多,包括国家二级保护鸟类白琵鹭、黑翅鸢、红隼和珍稀濒危鸟类罗纹鸭、白眼潜鸭、震旦鸦雀、青头潜鸭等。

跋浪飞虹 吉东育 摄

河鲜 杨广华 摄

炫耀 徐萍 摄

晨捕 赵恒山 摄

今年,盐城市观鸟协会组织了“品读湿地·光影精灵”鸟类摄影展(赛)观鸟、摄影采风活动,广大摄影师们用镜头诠释了鸟儿们的精彩故事,描绘了大纵湖湿地沉鱼落雁的娴静美,鸟浪翻飞的壮观美,充分展现了大纵湖的自然和谐之美。

翠花 周晨曦 摄

对视 祁春雷 摄

情意满塘 潘振群 摄

湿地精灵 吕刚 摄

水雉护子 吴立中 摄

炫技 朱兆平 摄

展歌喉 倪金陵 摄

逐舞飘金 赵恒山 摄

此次鸟类摄影展给这片神奇的湿地打开一个诗意的窗口,在这个窗口中,大家看见了湿地的生态实景,看见了更多关于湿地未来的美好可能。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