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和煦的春风,来到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它满载人们的希冀,唤醒沉睡的土地,呈现世间的美丽,让空港的一景一物尽染春晖,将春的韵味书写在目之所及的人间万象里……

空港的春韵蕴含在争相迎晖的花草植物间,长柳依依、梅香阵阵、樱花朵朵,处处繁花似锦、花红草绿,孕育着重生的希望,散发着勃勃的生机。

空港的春韵升腾在幸福美满的人间烟火里。顶着料峭的寒意,人们迎着朝阳出发,在各种美食中蓄足能量,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空港的春韵体现在勤劳敬业的平凡人群中。他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呵护着美丽空港的平安和整洁。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帧帧暖心的画面,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人间的美好、生活的惬意。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