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一番轮回,终于回归到了冬的清简,“小雪”节气,寒风渐起,万物收藏,初冬的无锡市惠山区的阳山大地,深秋的韵味还未褪尽,冬的氛围已开始蔓延,这“油画”般的美景,令人沉醉。

初冬气息 扑面而来

拂去上一季的尘土,风开始变得寒凉起来,清晨的阳山,多了一份纯洁、通透的宁静,“仙气”缥缈的湖面,如梦如幻,在这片仙境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馈赠。

随着太阳渐渐升起,大地一片豁然开朗,寂静的阳山开始灵动起来。

初冬印象 热烈涌动

初冬的阳山,以美妙的色彩,倾诉着这个时节的千姿百态,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桃花岛公园里的颜色,切换到了高饱和度,像被打翻的颜料盘一样绚丽。

初冬漫步 浪漫相遇

这儿有着初冬该有的诗情画意,用美丽的模样,留下让人难以忘怀的景象。无论是山林之间,还是乡野小道,你踱步的任何一处地方,都能看到如诗般的美景。

围炉烹茶,共话桑麻,入冬后的仪式感,就从暖暖的一壶茶开始,找一处民宿、茶室,围着炉子坐下,谈笑风生,茶香四溢,何尝不是人间暖景。

美景入画来,初冬如期而至,一起欣赏乡村“油画”也是一件幸事。

编辑:庄滨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