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更好宣传推介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文旅资源,不断擦亮“建湖有戏”城市品牌,3月26日,“建湖有戏 细语姑苏”建湖文旅(苏州)推介会盛大召开。

宣传推介(央广网发 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供图)

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作为建湖文旅的一员“大将”,在推介会上积极亮出风采,让苏州的朋友们深切感受九龙口的独家魅力。

文旅市场迎暖春,乘势而上开新局。进入春天,文旅行业正加速回暖,春季旅游热亦如火如荼地展开,九龙口也积极扩大文旅朋友圈。

宣传推介(央广网发 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供图)

本次活动,九龙口精心整合特色文旅资源,深度推介淮杂文化、传统非遗、精彩演艺等人文深度游、大美湿地主题游、休闲度假产品,多维度呈现九龙口的特色文旅资源及文旅发展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吸引更多苏州市民游客打卡九龙口,沉浸式体验春日大美的湿地风情。

非遗文创齐亮相,释放文旅新消费。在推介会上,汇集了湿地自然、淮剧非遗等文化元素的九龙口宣传点位,备受领导们的关注,并前来现场进行慰问指导。

特产展销(央广网发 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供图)

当“九龙口文创”遇上“文创江南”,当“淮扬风”撞上“江南风”,当“淮扬味”搭上“苏州胃”,人们聚在一起品美食、秀非遗、聊创意、话传承……在妙趣横生中充分调动起苏州朋友们去九龙口“寻闲、探仙、尝鲜”的心绪,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九龙口非凡的魅力。

现场游客们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想去九龙口一饱眼福,更对九龙口的文创和美味赞不绝口。

百花齐放盼游人,不负春光不负卿。在本次推介会上,九龙口向苏州朋友们呈现了一幅九龙口文旅资源的精彩画卷!让我们共同期待,但愿人常“九”,千里话“姑苏”。(卜菁)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